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麦贤得——风靡一个时代的战斗英雄

2017-07-28 17:35: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麦贤得和夫人李玉枝。(供图 潮州市汫洲镇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授予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建立卓越功勋的原91708部队副部队长麦贤得“八一勋章”。

  在广东省饶平县汫洲镇红山路转入汫洲镇区的入口处有一个大大的牌匾,上书:“南国蚝乡古鸿门,英雄故里新汫洲”。其中英雄便是今天文章的主人翁麦贤得。麦贤得是汫洲子弟,是人民的子弟兵,是革命的英雄。

  在汫洲镇区中心文明路中段东侧即汫洲镇文化站内建有一座以现代化光影技术配合实物展出的开放式麦贤得英雄事迹展览馆。馆内共有展品数量190多件,其中原件25件;陈列面积800㎡,展线长度180㎡,是爱国教育基地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