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联手恒运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2017-09-07 17:15: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市黄埔区新闻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6日上午,东方电气集团与恒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共同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建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研发中心、孵化器、加速器、中试和产业化平台,打造NEM(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创新集群。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恒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晓光,恒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东方电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从2010年开始研发燃料电池,集团及其中央研究院的燃料电池研发团队拥有多项燃料电池与储能电池产品和关键新材料的核心技术。而恒运集团是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有丰富的能源产业发展经验和人才储备。本次联手将以东方电气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成果产业转化为目标开展投资合作,有望在该区NEM领域发挥龙头和引擎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