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形象片首次登陆西甲

2017-09-26 11:44: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形象片在西甲球场播放。(供图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4日,广州代表团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席世界航线大会会旗交接仪式,同时宣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其间,广州形象片《花开广州·盛放世界》(Guangzhou,Flower City in Bloom)登上世界舞台,在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老牌劲旅西班牙人主场的球场大屏幕播放。来自广州的问候与邀请通过本场西甲赛事的全球直播,传递给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观众。

  广州和巴塞罗那虽然分别地处亚欧大陆两端,但同样以足球作为城市名片,广州拥有着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两支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骄人战绩为国家乃至亚洲赢得荣誉和尊重,巴塞罗那同样有着巴萨和西班牙人两支足球劲旅,本次广州形象片登录巴塞罗那,也是两座足球城市首次互相致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