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 120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

2017-11-27 09:59:18 来源:南方网 编辑:李玥 责编: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 120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

  “我愿意成为一名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1月26日下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会堂举行上岗誓师大会。120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为12月6日至8日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活动做好志愿服务。

  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志愿服务团队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办。广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主任蔡朝林、《财富》方项目经理Zelda Coetzee等出席活动。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 1200名志愿者宣誓上岗

  各团队志愿者一一亮相 “小青穗”“小蛮腰”彰显志愿青春风采

  “我是新闻宣传团队志愿者,我们的口号是:纵横八线,聚焦论坛,服务媒体,传播精彩!我们准备好了!”现场的志愿者代表团队,包括《财富》方、执委会办公室、会务与礼宾、新闻与宣传、商务服务、酒店与参观、交通保障、安全保障、志愿服务等团队志愿者代表依次亮相,他们响亮地喊出各自团队的口号,现场洋溢着一片青春活力的气息。会上,财富论坛志愿者代表通过《献给志愿者的诗歌》诗歌朗诵,及主题发言传递心声,彰显青春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