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石碣打破区域界限 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7-04-14 15:10: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3日上午,东莞市石碣镇党委书记罗晓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拔海,镇党委副书记刘建俊,镇党委委员何志伟等领导接待了来访的石龙镇党委书记刘林宏一行,就截污管网建设工作展开座谈协商。

   按照市的要求,各镇区污水均需进管后再进行处理,不可直接排入河涌,因而,石龙镇计划建设截污管网,与石碣的截污管网相连接,将旧城区污水处理通过石碣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需要石碣镇帮忙协调解决相关对接及处理工作。

   在详细了解石龙相关管线设计计划及需要协助的问题后,镇党委书记罗晓勤指出,石碣大力支持兄弟镇街的截污管网建设工作,对需要石碣协助解决的问题尽全力提供便利。他希望石龙镇能够对管网建设进行科学论证,在管道铺设、地下管线设计等方面与石碣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讨,科学设计和论证具体方案,做好对接,共同携手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

   作为水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石碣全镇总规划建设截污主干管网34公里,次支管网117公里,目前,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在做好自身污水治理工作的同时,石碣镇还积极协调增城、石龙等周边地区,共同推进污水治理、岸线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