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与荷兰第二轮合作在穗启动

2017-04-25 14:51: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研讨会现场。(供图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荷兰国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行业研讨会于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举办。

  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交流合作处处长曾路博士、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郭媚姚女士、荷兰经济事务部代表David Pappie先生、荷兰国家科学基金委员会代表及中方科学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化中荷两国在化学产业中的合作。此次会议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宣布与荷兰国家科学基金委展开第二轮合作,推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荷兰国家科学委员会化学联合研究资助计划》的进一步实施,以实现中荷两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共赢的共同发展目标。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品制造国。荷兰的化学品销售额则占到了欧洲第三,仅次于德国与法国。荷兰化学产业的研发及创新投资更是领先于其他各个行业。近年来,中荷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加深,两国化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也日渐密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