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广州举办创意大赛鼓励用最强大脑参与水保护

2017-04-25 14:50: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由广州市环保局、教育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生态广州·点滴关爱——2017年广州水环境保护创意大赛在广东广雅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广东广雅中学的佟泽鸿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全市的学生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

  广东广雅学生发出倡议共同保护广州水环境

  启动仪式由广东广雅中学的郭浩铭同学主持,广州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分别致辞,佟泽鸿同学从自身的角度介绍了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向全市的学生发出倡议,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水环境保护中来。随后,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牛红义博士向广雅中学的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章威在致辞中表示,环境保护是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崇高事业,需要汇集全社会的力量和智慧。希望包括学生们在内的社会各阶层用各自的最强大脑,为环境保护提供智慧,也非常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为环境保护奉献力量。他还表示,学生是环保的未来,只有在学生身上播种下环保的种子,环境保护才更有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