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引优质创新企业入三水 做强做优园区产业

2017-04-26 10:32: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佛山育成中心”)理事会暨佛山中国科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在佛山召开,中国科学院秘书长、佛山育成中心理事长邓麦村主持会议,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佛山市副市长蔡家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吴创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全面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领军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刘炜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佛山育成中心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在引进团队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佛山育成中心做好下一步的规划和布局,再接再厉,为佛山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创新发展动力。

  下午,在三水区区长胡学骏、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的陪同下,刘炜副厅长调研了三水区的福田汽车佛山汽车厂和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投产运营情况。最后,与中科院的专家一起参加了三水区大塘镇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座谈会,并指出,三水区应抓住珠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提前做好园区规划工作,加强科技创新发展力度,吸引一批优质企业进驻,做强做优园区产业。(供稿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