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加强广东与欧盟双方交流 互利共赢

2017-05-18 09:28:3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继续加强双方交流 让合作迈上新台阶

  南方日报讯:17日,副省长何忠友在广州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副团长胡克定及欧盟十国驻穗总领馆官员。

  何忠友表示,欧盟是广东的重要贸易伙伴,希望以广东建设自贸试验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扩大双方贸易规模和双向投资,提升经贸合作水平。广东与欧盟在资源和产业结构等方面互补性强,可依托产业园区建设,加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合作及科研创新合作,促进创新要素流动与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互利共赢。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让合作迈上新台阶。

  胡克定表示,欧盟希望与广东继续拓展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上一层楼。(记者 朱晓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