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邓海光:推动广东与美国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2017-06-29 08:42:5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推动广东与美国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南方日报讯:6月28日,副省长邓海光应邀出席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美国独立日招待会。

  邓海光表示,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省,也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广东与美国的交流合作一直十分紧密。2016年,双方货物贸易额达1182亿美元,占两国贸易的1/5强。邓海光指出,广东正按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将会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广东愿在中美两国元首达成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和美国的经贸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广东与美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智理表示,希望以双方的国家公园交往为契机,推动与广东在旅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记者 朱晓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