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广州国际购物节在太古汇启动

2017-09-30 13:30: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天河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于9月29日晚上8时在太古汇M层正式启动。这是2012年以来广州市连续第六届举办的购物节活动。

  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广州市商务委主任陈杰,天河区区长陈加猛,以及购物节组委会成员单位,省商务厅、各区商务部门,天河区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外国驻穗领事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河路商会等各界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举办广州国际购物节,是广州建设国际商贸中心、展现国际化、时尚化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充分发挥政府、市场、企业等各方力量,联合境外知名商圈和商协会,共同搭建国际化的时尚展示和消费平台,推动实体零售创新升级,促进城市商圈提升品质,增强广州作为“千年商都,购物天堂”在国内外的美誉度。购物节自举办以来,每届都特点鲜明、精彩纷呈,已经发展成为融合商贸、旅游、餐饮、文化、休闲、会展为一体的城市名片。相信今年的购物节将更加完美地展示广州的经济社会活力和城市魅力,为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和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创造良好的机会,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